工作繁忙,不定期更新

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

[動畫]Samurai Jack - S05E10 - CI

本集是傑克武士第五季的最後一集,傑克的旅程將在這一集結束!



密碼:3633




Samurai Jack S05E10 - CI from taoko on Vimeo.







Adult Swim下周六(27號)同一時間將會有10集連播馬拉松,有興趣的朋友下星期也可以跟著實況和其他老外從頭一起看



 有不少人都有這個心得:天元突破

 


YFW SJ ended

各位應該會用到這些

有網友截了結尾的畫面

從第一集開始4ch上就有人做4個老外的每集反應,如今10集完結,結果如本圖

上一集

12 則留言:

  1. 淚流滿面阿~最後是一個哀傷又希望的結局。
    私心要有小寶寶結局啊!!!!!!!!
    題外話,WAKFU S3據說要出來了,章魚大準備好了嗎?
    另外有個新卡通想給你看看有沒有興趣,目前只有小短片,不過人設一級棒,叫"Villainous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正期望的結局是未來的Aku被消滅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美中帶痛…(笑著吐血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小時候很喜歡看傑克武士 一直期待傑克回道原來世界摧毀阿蠱 傑克的確成功回去了終結了阿蠱 但是也喪失了他的摯愛 (哭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感謝字幕,很感動。高中時看到卡通頻道首播,就愛上了這部卡通。每集都會錄下來,重看至少一次,其中溶岩怪和斯巴達重看了最多次,前者更是每看必哭。
    如今年齡都乘以二了,總算等到結局。雖然結尾感覺收得比較倉促,還有一些作畫問題,看到老朋友們集合起來,實在非常激動。一聽到"The three hundred, fight for the one!",眼淚真是傾洩而出。

    於是,雖然這不是自己的專長,還是做了兩段影片,談談傑克武士。如果不嫌棄,也請指教:
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J3aYVHxRjU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謝謝章魚大提供這麼好的觀影品質!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2022才回來追這部 哭慘

    回覆刪除